守月shouyue

点开简介
你好我是守月。
亿万学生党之一。
墙头农药/原耽/仙剑/花亦山相关
经常挖坑不填,不轻易动笔。
wb会堆积很多黑历史和补档——
别给我按头磕我不磕的东西。
仙剑是十三年的梦,不聊电视剧,我是游戏党,别给我科普些乱七八糟的真人。
不磕真人不追星唯一疯魔非天夜翔。
背景图上的字是我自己写的。

咸鱼翻唱全民找🍁守月,白月光阿瓜和临姐,最心水三无Marblue。

QQ:2589727689
wb:不君bujun
八百年不上一次wb
男神主公,我是他的无脑吹。
甜总是女神。

《峡谷中学生活》

《峡谷中学生活》 

现代设定。 

背景高中,主要是为了把本班上课时回答的奇葩答案或者神奇趣事用别的方法记下来_(´ཀ`」 ∠)__

下面来点试水,正片还没动笔。花边八卦讲的是里面可能涉及的cp,雷点自避。 

大型崩塌形象现场—— 

 

教师组花边八卦:

〖政治〗找来的演员

“......”嬴无错闷哼一声,伸手拽着人领带往后一扯:“办公室里发情?”

“......可以试试”洛不君压过去,牙齿不轻不重的咬了一下某人喉结:“学赵云他们玩点情趣。”


〖物理〗吕布&赵云

某被点名的赵云:???

情趣的真相:

“这样吧,你要是不服,咱们现在来比比。”吕布边说着边撂起袖子,抡起一拳就往赵云面门砸过去,哪料在半路被拖把糊了一脸。

赵云一手抓着拖把柄子往前捅了捅:

“醒醒,你欠药吃不?”


〖地理〗

门口围观的大小乔:

“指望吕布这直男上赵云▽傻△逼▲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

两姐妹对视一眼齐齐叹气。

绿布:???别yy了我真的是直的好吗???我喜欢胸大屁股翘的!!

赵云:亮亮你信我这种超级加倍肌肉的金刚芭比我是不会喜欢的!!!

绿布:???赵云你找打

赵云(二话不说开大)


〖外语〗水果组

路过的橘子:“菠萝你看,赵先生与吕先生又打上了,明明上了一天课了怎么还这么有力气打架。”

“不知道,可能他们气血方刚,我体虚。”

“那我呢?”

“...You have a weak kidney.”你肾虚。

这句是用英文说的。

接下来一股大力把马可波罗抵在物理办公室隔壁的墙边,橘右京手肘发力压着他右肩,一手压在耳廓后面的瓷砖上,膝盖也抵在他两腿之间强行分开,死死锁着。

马可波罗预感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挣扎了一下,没挣开。

他看着他,湖蓝色的刘海遮住了右眼,齿缝间一个词一个词的挤出两句蹩脚英语:

“Why I have a weak kidney?”为什么我肾虚。

“You may try once.”你现在可以试试。

“shit!”某菠萝压低声音爆了句粗,“你不肾虚,你活最好,能放开了吗?”

“不能。菠萝先生,您现在需要负责一下我硬了这件事。”


〖语文&数学〗峡谷智囊的技能——撬锁

语文办公室门锁上了,把周瑜困在了里面。

原因是周瑜批作文太累了在办公室里睡着,弈星进来拿资料的时候没有看到最里面那张办公桌上趴着一个周瑜,然后他就被弈星不小心锁在里面了,最后打电话叫了隔壁数学办公室的诸葛亮来撬锁。

孙策:我明天一定要好好谢谢孔明

周瑜:你清醒点万一哪天他撬锁进来要这样那样我怎么办

孙策:不可能的你安啦,赵云不是在隔壁吗


学生组花边八卦:


〖信白〗

“跑什么,”韩信把人抵在厕所门板上“说了回来收拾你。”

“cao,硬了别找我算账,”李白一口咬在韩信嘴角边,不服气的瞪回去。

“不行,再瞪我现在办了你。”

“衣冠禽兽你冷静点?”

“是,我就禽兽。”冰凉的指节丝毫不避讳的探进男孩子衣摆里,狠掐了一把柔软的腰。

“cao,”李白短促的骂了声,膝盖下意识屈起猛的一撞韩信小腹,一耳刮子招呼着过去:

“好好的干什么掐我腰。”

韩信不怕死的又凑上来:“掐着舒服,还挺软的,比你脾气软多了。”

“......给你个机会立刻滚回你宿舍去。”


〖狄芳〗

小耗子最近总跟韩信那骚逼混在一块,得想想怎么阻止一下。

某为下属发愁人生的狄大人十分认真的伫在二班走廊思考这个问题。

而问题的对象丝毫没有察觉到这个事,该吃吃该睡睡,该坑就...

等等,狄大人来了。

“狄大人...”小耗子自觉从后门绕出去找他,怯怯的扯扯某人衣袖,狄仁杰心情大好的想伸手揉一把那柔软的头发,却在他开口的下一秒僵在半空,表情一下垮了。

“糖葫芦。”小耗子抬头腼腆的冲他一笑。

“今天忘买了。”狄仁杰就这样干站着,长长的袖子下是骨节分明的手用力掐着手里那串糖葫芦。

心情不好,不是很想给怎么办。


〖策约〗对不起我太爱年下攻了(bushi)

“我今天看到哥哥了。”

“哥哥与铠这厮聊的还蛮欢。”

“我不喜欢。”顿了顿,他又重复了一遍:“我很不喜欢。”

百里守约僵着脸,面色一片青一片白“好好好哥哥下次不与他说话便是,你先下来好好说话。”

“不好。”玄策从背后抱着他,下巴在他后颈蹭蹭,不满的咬了一口。


〖邦良〗

这是刘邦第N天站在三班门口深情的看着某个埋头读书的学霸。明世隐很给意思的敲敲张良的桌角,朝窗户方向扬了扬下巴,提醒他刘邦来了。

“嗯?”张良先是迷茫了一下,复又懂了什么:“让他站着,老在背单词的时候来谈什么人生理想,不太想看到他。”

狄仁杰背靠着门板子,扭头看了一眼张良,又转过头来,干脆利落的回了一句:“他不想看到你,快滚吧。”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你打扰到他背单词了。”

“......”


〖备香〗

“刘玄德你胆儿肥了?老娘叫你五分钟下来你迟到了快半分钟?”孙尚香不动声色的撂起袖子,手腕转了几下活动筋骨:“找打?”

自知理亏的某人立马溜走,被孙大小姐一路追到五楼,又从五楼追到一楼。

“刘玄德你这怂逼,”孙尚香站在一楼楼梯口喊道:“这么有种以后别他妈回来见老娘。”

刘备屁颠屁颠的又跑了回来,乖乖的站在她面前挨打。


教师&学生

〖药鱼〗对不起我好喜欢迷茫的子休发懵!我知道我误解了!

晚修上完,照例是要溜去教师宿舍的。

庄周抱着那只小小的公仔鲲,颇有礼貌的敲了敲305的门。

房门开了,下一秒,庄周被拉了进去。

“子休。”那人围着长长的围巾,声音闷的低哑,有种说不出性感:“今天不睡这么早,先做疗程。”

“老师说的就是了。”庄周半阖着双眼,晕晕乎乎的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药物味。

“乖,喊一声越人。”

“越人。”男孩子过分清脆的嗓音带着三分缱绻,七分迷茫。

没成年。

还没成年。

还没成年别想太多。

对,澡白洗了,应该再洗一次。

扁鹊脑子里最后只剩这几个念头。


 

评论(3)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